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文章作者:郭冰凝 唐硕时间:2021-09-07浏览:282

9月6日,2021级新生迎来了军训第二天。骄阳仍似火,外国语学院2021级同学们积极参加军训,在教官的带领和2020级班助的辅助下,展开训练。

同学们于早上八点精神饱满地等待教官点名,集合完毕后随教官开始正式训练。教官首先对队伍的军容和军姿提出要求,并以第一排同学为示范,为同学们端正军姿。示范结束后,同学们集体投入实践,练习站军姿。炎炎烈日下,汗水滑过同学们红彤彤的脸颊,同学们站姿挺拔,稳如磐石,没有一人喊苦喊累,排排整齐的军列展现出优良集体的形象。为了解决学生们普遍存在的问题,教官集合两个方阵的学生一同指导。在进行强化训练时,一个班级分成几个小队,教官班助共同上阵,进行细化训练,以便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动作要领。站军姿、动态训练交叉进行,学生们脸上挂满了汗珠,点点汗珠折射出火热的青春。晚训时凉风习习,学生们仍不懈于训练,由各班班助带领,复习白天所训练的动作。

军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军训不仅磨练同学们的意识,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能加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训练中,将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精神发挥到极致,以饱满的精神走向明天。(通讯员:郭庆瑶)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