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1-09-16浏览:214

  

9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

会上,院长梁端俊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内容和工作部署;从获得“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称号的先进典型和身边的一些反面案例两个方面强调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争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丹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教研室在会后组织老师就所学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何丹丹还就做好中秋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老师们发挥榜样作用,疫情期间,非必要不离滁,离滁必报备。(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