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赴六安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实践

文章作者:范雨晨 董洁时间:2023-03-01浏览:56

为了解革命历史,并使更多青年学习百年光辉党史,外国语学院学子范雨晨在寒假期间赴六安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百年光辉党史,忆往昔峥嵘岁月”主题实践活动。

三天的实践学习中包括聆听精彩的视频报告,参观革命旧址,瞻仰将军故里等活动。首先是对博物馆进行细致的参观,通过相关工作人员了解了展品故事及历史由来。参观期间范雨晨拍摄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展馆场景,并基于近期对纪念馆的了解写出参观感悟文稿用于视频剪辑。视频完成后将视频发给王飞老师及纪念馆馆内人员,在得到意见反馈后修改完善了视频,此次实践圆满结束。

这是一次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实践,通过此次实践,传递了大别山坚守信念、牢记宗旨、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信念,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使青年加强修养、提高能力的目标更加清晰。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