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淮南师范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3-03-06浏览:158

3月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等一行6人赴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受到该院党政班子热情接待。

淮南师范学院发规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层面规划与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育部样板党支部建设、英语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英语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和材料准备、进校专家接待等方面作工作经验介绍

姚志英等对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调研学习收获颇多,对学院即将开展的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两院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借鉴经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姚志英等一行还参观了该院的实验室和教学设备、样板党支部等。

据悉,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于2021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通讯员:郭庆瑶,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