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加强科研工作 助推科技强院

文章作者:王婷婷时间:2023-03-17浏览:94

315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主持召开科研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琳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姚志英传达学习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科技团队整合和科技平台申报等工作作出布置安排。她指出,要正确认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形成科研自觉意识和自主意识,提升科研水平,提高论文发表和科研课题申报档次。要充分利用现有科研平台,有组织地开展学习研讨、专题讲座、专家论坛等科研活动。她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了解前沿动态,不断研究创新,努力取得高层次科研成果

李琳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高校五大职能之一,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需要,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要坚持特色培育,发挥人才队伍优势和专业特点,凝练方向,组建团队,加强平台建设,培育学科特色。要勇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做好规划,整合资源,敢于斗争,稳步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外语学科。

与会科研骨干教师围绕研究方向、平台建设、团队建设、激励措施等方面作了交流讨论。(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