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3-03-23浏览:92

3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和《滁州学院关于印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李琳指出,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相关文件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三力”。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要聚焦学院年度十项重点任务,以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认证为重点,干在当下高效推进落实推进作风转变,凝聚发展合力。要突出问题导向以优良党风促进作风转变,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建赋能学院事业发展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金艳、商务英语学生党支部书记舒卫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党建质量”分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丹丹布置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有关工作。(通讯员:舒卫征)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