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教育厅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762

各院、各部门:

滁州学院2020年度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含江淮分水岭基地一般项目)。旨在资助培养青年教师科学研究能力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1.基本要求

1)一般项目面向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的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请人同年度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厅级重大、重点项目与一般项目之间不能兼报;

2)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课题申报(包括申报2020年重大、重点课题在内),参与申报课题不得超过3项;

3)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

2.限报条件

因科研项目到期未按时结题并最终导致项目被撤销的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除此之外,各项目分别需满足下列条件:

(1)已承担过教育厅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2)已承担四类及以上级别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

(3)支持中级及以下职称申请人。

(4)未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的教授、博士不得申报。

三、资助经费

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自然科学立项20项,每项1万元;人文社科立项20项,每项0.5万元;基地一般项目立项5-8项,每项0.8万元。

四、材料及时间安排

1.各院部、各部门组织本单位教师申报,按照要求填写《申请书》(可见附件)。

2.20201217日,各院统一将教育厅一般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加盖公章,连同电子版材料送交科技处。

特此通知!

       

联系信息:理工,李逸;3513327keyanchu88@163.com

人文,束亚弟; 3511013syd@chzu.edu.cn.

附件:一般项目申报材料.rar

 

 

科技处

2020-12-3


终审人:束亚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