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简介


1.商务英语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培养目标:以“能力本位、市场需求、职业适应”为导向,采取语言技能学习与商务实践锻炼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能够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在外经贸部门和中小型企业从事国际商务工作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外经贸部门和中小型企业从事经贸业务操作与管理工作。


2.英语专业

培养目标:以“能力本位、市场需求、职业适应”为导向,培养适应新时期国家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需要,掌握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和相关跨学科知识,具备人文思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跨学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翻译能力及涉外常规事务英语应用能力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外事、文化、经贸、教育、科技等领域从事翻译、涉外常规事务处理、教学工作。


3.英语专业(师范方向)

培养目标:以“夯实语言基础、培养跨文化意识、适应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英语师范人才的需求,掌握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现代教育理论和教育技术,掌握英语教学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具备较强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和较高的教师职业素质,具有开阔的学科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在中小学及其他教育部门从事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及管理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