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出国培训学习汇报会

文章作者:葛厚伟时间:2012-05-10浏览:537

 

59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出国进修人员专题汇报会,雷晓玲老师做了赴美国Valparaiso大学进修学习汇报全体教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老师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地汇报了Valparaiso大学的概况、课堂教学、商务英语课程设置、图书资料、校园文化、跨文化交际、对该校教师、领导及留学生的采访等;老师介绍了外出进修学习取得的收获和体会,认为此次培训不仅扩大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为今后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理念和方法。老师表示将努力借鉴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

老师把外出学习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以及自己的所感、所得、所思、所悟传递给每位教师,与全院教师分享她的学习成果,她在汇报中用优美的语言、丰富的感受、精彩的评价,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老师,让大家感觉收获颇丰。

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对师资力量的建设日益重视。选派外语教师出国进修是学校加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