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优秀班集体交流评比

文章作者:时间:2015-10-11浏览:197

为评先树优,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010外国语学院在YF1411举行学院优秀班级评比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秘书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担任评委,各班级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希望各班级在此次交流会上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充分发扬外国语学院的良好学风。随后各班代表从班级管理、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认真汇报。交流会上,各班全面展示了本班的风貌,令人印象深刻。

班级交流结束后,姚志英书记对各班的交流展示做出了客观的点评,并鼓励各班保持良好学风,获评优秀班集体的不要骄傲,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这次没有获评的也不要气馁,要继续努力,完善提升班级工作质量,争取下次评比取得好成绩。

最终,12英师2班等15个班级在评比中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12英师2班等六个班级(专业)被推荐为校级优良学风班,12英师2班,13英师被推荐参加校先进班集体标兵班交流评比。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