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团校:高校学生活动项目化管理模式实践与探索

文章作者:舒画时间:2015-03-16浏览:72

315日上午九点,外国语学院于YF2204举行了以“高校学生活动项目化管理模式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的讲座,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引导其全面成长成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秘书舒卫征出席并担任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外国语学院2014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舒卫征用PPT播放的形式向大家解释了学生活动项目化管理模式的含义及内涵,并着重强调了管理模式的六个步骤,即项目选择、制定计划、公开竞标、项目运作、项目评价和成果交流。讲座中,舒卫征还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生活动项目化管理所取得的成果,以鼓励大家自觉投身到项目化管理模式的实践和探索中来,努力做到资源合理利用。

会后,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项目化管理的相关知识,更提高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本次座谈会也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基础上,扩大了其求知领域,锻炼了其交流能力并丰富了其内心世界,促进了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