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团校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舒画时间:2015-03-16浏览:49

31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于YF2204举行了第七期团校最后一场讲座。此次讲座以“促进学风建设,发挥学生骨干作用”为主题,旨在在班级建设中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石晓磊担任了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事及2014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石晓磊以PPT讲解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班级学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也就该院的现实状况构建了其班级学风建设的整体思路。她强调学生骨干具有干部和党员的双重身份,应在班级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作出表率,树立榜样,培养三种意识,即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最后,石晓磊表示良好的学风的形成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

此次讲座结束后,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发挥标杆、旗帜的作用,在促进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的同时,也为班级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班级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讲座也为第七期团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