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

文章作者:舒画时间:2016-03-01浏览:9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管理及服务意识,229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YF1323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教育培训,专职辅导员石晓磊出席了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主持。首先,学生会负责教师对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进行的布置。接着,各部门部长先对本部门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规划,并认真听取了老师及主席团给予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姚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总结并弥补自己的不足,发扬各自优点,将部门工作做到最好。会议结束后,姚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思想教育和工作培训,她指出学生干部要秉持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表率,并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记笔记和归纳整理的好习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感、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6年的第一次例会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此同时,姚书记的教育使全体学生干部端正了思想态度,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