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伴我行活动

文章作者:林圆圆 舒画时间:2016-03-07浏览:52

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秀传统,3月5日上午八点,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滁州北站,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市容的志愿活动,为美化市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义务清理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先乘坐公交车到达滁州北站并分发清理工具。之后大家分为两队,各自分工,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清理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斗志昂扬,鼓足干劲,成功地撕除了很多小广告。此次行动得到了市民的连连称赞。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承诺自己的志愿活动绝不会就此停止,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要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滁城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精神,更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为其今后回报和服务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