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滁州学院赛区初赛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杨晓雨 舒画时间:2016-03-15浏览:88

3月14日晚7点,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滁州学院赛区初赛在YF1411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吸引全校众多学生报名参加,外国语学院的专职教师受邀来到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即兴演讲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提前十分钟抽签获取演讲话题,经过短时间的准备后,选手们围绕抽到的话题进行3分钟的即兴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对各自的话题进行了多方面的阐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其中,参赛选手流利的口语、老练的台风、自信的神情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评委们首先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储备优秀选手。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