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考研交流会

文章作者:时间:2016-04-11浏览:153

 

 

 

 

49,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特邀2014届毕业学生黄曦彦、查紫燕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黄曦彦现在是南京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二在读学生,查紫燕是南京大学编辑出版专业研一在读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是学院2013级(2017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

交流会上,两位主讲人依次就自己的考研历程以及在备考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与在座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黄曦彦侧重从考取本专业研究生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考研过程中注意事项、如何安排专业课的复习备考等问题;查紫燕侧重从跨专业考研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选校、选专业、后期备考等方面的问题,重点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如何掌握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正确使用考试大纲模拟题和真题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在提问交流环节,场下的同学们踊跃提问,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学姐们都给予了热情地回答。

交流会结束后,主讲人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提议建立一对一的QQ讨论组,以便活动结束后和学弟学妹们作进一步的交流。

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分类指导,近期将组织从考研、考编、考公务员、就业创业等一系列针对2016届毕业生、2017届准毕业生的指导交流活动,以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水平。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