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文辩论赛华东赛区中获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杨莹时间:2016-04-18浏览:100

410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赛事在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杨莹、2014级英语本科专业学生方瑾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滁州学院校园选拔赛于20163月启动,历时一个月。经过激烈角逐,方瑾、杨莹同学摘得桂冠,作为我校代表参加华东区的比赛。

华东赛区的比赛于48号正式开始,约有10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四队辩论制”(英国议会制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简称BP),与世界大学生辩论赛制一致。按照比赛日程,每支参赛队伍需要参加五场循环赛。在紧张而又艰难的比赛中,两位同学在带队老师梁强以及指导老师姚志英、雷晓玲、胡月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准备,不畏强敌,越战越勇,最后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方瑾、杨莹同学凭借着出色的思辩能力和流利的口语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滁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也为我校以后参加相关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