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夜跑滁院,悦动生命

文章作者:林圆圆 舒画时间:2016-04-08浏览:63

为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其课余生活。4月7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迎来第一次健康夜跑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协会的所以成员以及全校爱好运动的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会峰食堂前集合,做好热身运动后前往操场进行夜跑活动。本次活动时长20分钟,同学们有序地在操场跑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认真地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记录下圈数,帮助其完成指定的夜跑目标。半小时后,我院第一次健康夜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健康夜跑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夜跑滁院,悦动生命。此次夜跑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将“绿色、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传递给同学们,增强其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