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展现风采”——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英语文化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王根玲 郭庆瑶时间:2016-04-08浏览:74

外国语学院一向重视学风建设,在本学期初便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作为第一课堂的延伸和第二课堂的特色活动,4月7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第十届英语文化周启动仪式在YF4108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辅导员、各项目指导教师及各项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英语文化周本着“搭建平台,展现风采”的主题,将开展英文词汇、英文歌曲、英文朗诵、英文配音、英文话剧、西方文化之旅、英文书法等九大项系列活动,各赛项都配备专业指导教师,旨在通过各项比赛,提高学生英语各项技能和实践能力。

启动仪式上,姚志英代表学院致辞,阐明了英语文化周的重要意义,指出举办英语文化周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展示青春的风采。青年教师张青代表全体评委进行了宣誓,确保比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严格进行。最后,15级商务英语3班尹亚波代表参赛选手发言,感谢学院搭建此类学习交流平台,并表示号召大家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十届英语文化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启动仪式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英语文化周的积极性,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外语学院学风建设。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