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班读书报告会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杨晓雨时间:2016-04-15浏览:40

为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4月15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班读书报告会在YF1107成功举办。我院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科技部部长参加本次读书报告会。

本次读书报告会共分为七组,皆以PPT讲解的形式开展。比赛伊始,主持人进行了精彩的开场白并对到场的观众和评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各组代表依次上台就本组对所读书籍的体会与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比赛结束后,评委就每组表现进行全面细致地评价,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公布本次读书报告会的获奖名单,其中,涂婷婷组带来的《当时只道是寻常》以舒缓悠扬的语调和精彩感人的讲解,令在场观众意犹未尽,拔得头筹。

此次读书报告会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其阅读兴趣,有效地推动了良好班风的建设。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