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周英语歌曲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蒋璐时间:2016-04-15浏览:44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照亮明天。为推动我院文化建设,4月14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周歌曲大赛初赛在YF1411举行。我院专职教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比赛。

 

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纷纷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既有如“Yesterday once more” “You raise me up”等经典歌曲,也有 “Rolling in the deep”, “god is a girl” 等流行乐曲,评委们听得认真,选手们唱得响亮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活动一方面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另一方面提高专业素养,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学生更好地记忆单词和提高语感,使其在享受英语音乐魅力的同时,体验到英语学习的无限乐趣。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