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职场经验分享讲座

文章作者:袁雨阳时间:2017-03-17浏览:188

3月16日晚,外语学院职场经验分享会于YF1107举办。本大会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对未来就业前景和方向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的经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院16届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高雪仙,14级和15级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首先,高雪仙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家外贸公司的业务员是如何在职场中生存和发展的。从初入职场的迷茫胆怯到总结经验之后的游刃有余,从学会分享交流到善于动脑主动出击,从工作的坚持到租房的经验,高雪仙将她在上海的一切与我们分享,而在座的各位学生也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职场上的真实与残酷。接着是上海倍始特国际贸易公司的负责人的发言,她提到了如何结识高雪仙,并被她的坚持和努力所打动,她说每一个成功的人都在背后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此时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似乎在座的每位学生都准备好为了自己的未来全力以赴。最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分享大会宣告结束。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坚定了各位同学的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而且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