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纪元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袁雨阳时间:2017-05-06浏览:171

5月5日下午2点半,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外语学院举办了新纪元招聘宣讲会,13级和14级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宣讲会从园区简介和学生毕业季两个方面向各位学生作了详细介绍。作为主讲人李超,他结合自身经历向我们讲述了毕业之后在义乌做电商的点点滴滴,并从初评、三天两夜课程培训、雄厚师资和赛马机制考核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新纪元电商培训系统。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李超坦言,选择比努力重要,发展比薪水重要。他用最亲切自在的方式,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分享他的经历,为在座的各位提供了多一份的选择。会后,在座的学生针对招聘宣讲会提出了疑问,李超也依次为他们做了解答。本次招聘宣讲会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必须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也让他们更加充分的了解自我,正确评估自我,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