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商英二班5月诚信教育活动月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张园园时间:2017-05-19浏览:175

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英二班于517日下午在YF1406召开“做诚信之人,铸法制治国”的主题班会。商英二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班会。



首先,生活委员余海航传达了我校关于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项的精神,并向大家详细讲解还贷的程序。接着,通过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实例从正反两方面强调贷款毕业生毕业后还息的注意事项及违约的严重性,并结合实例从诚信的内涵、大学生存在的诚信缺失问题以及诚信教育的方法和落实途径四个方面让贷款毕业生切实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同时播放了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刻了解助学贷款的意义。最后,在余海航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宣誓。



通过此次的诚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还贷流程,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让同学们在头脑中树立诚信意识,更重要的是要让同学们做到在实际生活中以诚信为准则约束自己。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