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班级5月诚信资助月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王丽萍时间:2017-06-02浏览:166

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分别于五月举行了诚信资助月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生活委员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均积极参与。

自五月上旬,各班均响应教育厅要求,各班级生活委员根据本班自身情况安排主题班会,向班级同学介绍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

  

通过教育厅下发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助学贷款,清楚具体申请流程,注意贷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让同学们走出助学贷款的误区。一些班级通过将同学自己的故事与贷款资助联系起来,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资助贷款。

  

班级班会结尾时,由班长带头进行中国经济政治宣言的宣誓。

  

通过更加简单易懂的视频,同学们对助学贷款的了解进一步加深,结合生活委员的解说,可以理性地结合自身情况考虑,选择是否申请助学贷款。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端正自己对于助学贷款的态度,已经申请过的同学要合理的规划好还贷时间。外国语学院五月的诚信资助月的活动最终圆满落幕。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