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文章作者:gqy时间:2018-10-25浏览:143

1024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于YF1406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外院全体大四毕业生,同学们携带简历前来参加,并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

 

来到现场的用人单位共有家,他们分别是上海贝始特国际贸易公司、浙江玄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梁辅导学校、滁州嘉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金华市科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家用人单位分别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与要求、职业发展与晋升空间、福利待遇等方面全面地向在座毕业生们展示了本公司的需求与特色。金梁辅导学校的主讲人与在座的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求职创业的过程,指出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与价值观,确立目标并踏实完成目标。

宣讲后,各用人单位开展了简短的初试,结束后毕业生们与有意愿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