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浙江温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文章作者:gqy时间:2019-06-24浏览:131

为加强我校毕业生对就业的了解,为其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6月22日YF1108J举办了浙江温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浙江温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为我校毕业生做了简单介绍,抛砖引玉,给毕业生介绍了在浙江工作的优势—外资企业多,薪资待遇高,鼓励毕业生去浙江奋斗拼搏;之后,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为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最后的互动环节,毕业生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发展机会、自身素质等一系列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宣讲会结束后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为我校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在公司负责人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中,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