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开学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0-08-25浏览:594

823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YF1308召开开学工作推进会,布置开学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秘书、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依次对本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学院工作以及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议。

梁端俊院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树立为职业、为事业工作的思想,树立为大家服务的思想,把问题当做事情来做,克服“坐、等、要”思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磨细磨实工作,努力把上半年因新冠疫情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姚志英书记强调,继续发挥党建工作的保障、引领、凝聚、服务作用,使之与学院事业发展双融双促;做细做实学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师要坚持学院与个人共发展、共进步思想,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人生目标与价值。

会后,各系/教研室随即召开教师会议,布置开学具体工作和相关任务。(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梁端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