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宣疫情疾病知识,育青春美好时代

文章作者:丁雨蝶 孙源时间:2020-08-31浏览:82

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的斗争,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里,每个人都无法置之度外。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725日至731日期间,外国语学院2018级大学生志愿者带领团队5人在当地社区和村委会积极进行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暑期实践宣讲行动。

实践主要是面向社区、村镇居民宣讲疫情下的日常卫生和疾病预防。实践形式以线上和线下结合为主,团队组长为领导,组员们通过线上实时沟通记录最终形成详细的实践活动安排表,线下以各组员的所在地为实践地点,开展宣讲活动。此次实践不但向人们宣传了疾病的防护措施和一些健康习惯的养成,而且对大学生在校的日常生活也有所警示。

经过此次实践,团队成员们对线下疫情防控管理和疾病的防护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也明白了只有在实践中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会让自身在实践中成长进步。(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