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文章作者:何丹丹时间:2020-09-15浏览:179

915上午,外国语学院在YF1108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欢迎新同学。会议由院团委书记、2020级新生辅导员何丹丹主持,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出席了会议。

 

姚志英首先代表在外学习的梁端俊院长和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20级全体新生,祝贺大家顺利通过高考,开始新的学习阶段。围绕“安全、纪律、学习和素质”四个关键词,姚志英对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守住安全底线,让父母放心;二是要遵守纪律,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要守规矩,对自己对他人负责;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起就要制定学习计划;四是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做有素质的大学生。姚志英还特别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爱国主义情怀,政治立场一定要坚定,要时刻跟党走。

随后,何丹丹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讯员:郭庆瑶)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