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届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决赛选拔赛

文章作者:张碧玉时间:2020-10-10浏览:345

为进一步加强英语师范专业建设,锻炼和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10月9日7:00,外国语学院第届英语师范生技能大赛决赛“外教社杯”外语教学决赛YF1106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贲培云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梁强、梁文静、周韦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决赛方式为选手自行选择教学内容设计10分钟教学。

 

决赛期间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内容解读、课件制作、板书、教态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在肯定参赛选手的同时,各位老师也点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现了较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姚天齐、陈宇欣等10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院将从中择优推荐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2020年高等学校师范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和第11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

(通讯员:舒卫征)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