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关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文章作者:郭冰凝 唐硕时间:2020-10-19浏览:2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团结广大青年学生在全国建成小康社会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于20201018日上午8点在逸夫楼2102阶梯教室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精神外院专题培训班。学院团委副书记石晓磊带领全院团学干部以及工作骨干们参与此次学习。


    培训伊始,全体师生观看宣传视频,视频充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社会各界对广大青年的深切期许。随后,团委副书记石晓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全文、中央领导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辞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大会致辞,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统一思想,严格要求”,“抓住机遇,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要求。石晓磊指出,学生干部应秉持二十七大精神,以服务同学为己任,拥有“不怕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的精神作风,不断保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进自身改革创新。最后以随机提问的方式,请部分团学骨干分享了自己对此次学习大会的感受和见解。


二十七大落下帷幕,二十七大精神却永久传颂。外国语学院专题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彰显着外院学子对国家政事的关心及不屈顽强的进取精神。愿滁院青年同全国青年一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建社会主义新篇章!(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