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年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齐先睿 唐硕时间:2020-10-19浏览:22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工作,迎接全新的工作挑战和工作任务,外国语学院于1018日早10:00在逸夫楼2102J教室召开2020级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团委副书记石晓磊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四项议程,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石晓磊上台讲话。石晓磊针对疫情期间学生会的高效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她突出强调“责任与担当”,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不能只做旁观者,要任其职尽其责,克服辛苦,踏实干事。将个人融入集体,团结互助,互相支持。随后,上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发言并宣读新任主席团名单。结合自身三年的经历和经验,告诉大家凡事重在坚持,要认清职责所在,严格要求自己,当好组织者,服务者,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其次,新任学生会主席发言,她提出将秉着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理念,由五个方面入手带领新成员为学生会添砖加瓦,推进外国语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学生代表发言,指出她过去一年在学生会工作中取得进步,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并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迎接美好的未来。

本次换届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任学生会成员必将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教诲和使命,携手共筑美好明天。(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