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男甲110米栏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姜佳佳 唐硕时间:2020-11-15浏览:103

20201114日上午八点,滁州学院第15届运动会男甲110米栏决赛在风雨操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王进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前一天的预赛中,王进伟顶住压力奋力奔跑,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进入了男甲110米栏决赛。早晨的微风凉意丝毫没有压抑王进伟的坚定意志和奔跑的激情。决赛的赛场上,经过一番热身,王进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早已进入备战状态。当一声枪响划破长空,王进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目标的重点,当跨栏从他的脚下静止的那一瞬间,时间停止,空气凝固,每个人的嘴里心里都在为他竭力呐喊。跨完最后一栏后,王进伟向终点冲去,他胜利了!他获得了男甲110米栏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此刻他就是外国语学院的骄傲!

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成功的背后是无尽的汗如雨下和拼搏努力。短短的110米栏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鲜花和掌声属于我们外国语学院!(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