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0-11-20浏览:417


11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贲培云和所有实习指导教师及参加实习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姚志英对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安全、纪律、学习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以下几点。第一、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一环,每一位学生都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二、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每一位同学都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中;第三、迅速转换角色,以一位教师的心态对待工作;第四、注意师德师风,牢记身正为师,学高为范。

贲培云就学院的教育实习安排做了发言。第一,关于教育实习的内容和要求。她要求学生认真完成教学实习和班主任工作实习,积极进行教育调查与教育研究;第二,关于教育实习的注意事项。她强调学生要明确教育实习的目的,清楚教育实习的任务,在完成教育实习的同时,成长为一名关爱学生的合格教师;同时学生要遵守实习所在学校的纪律,虚心学习。

这次动员大会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标和要求。会后,同学们对教育实习中的问题和不解进行提问,并表示自己会认真对待本次实习,待实习结束,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