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度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文章作者:俞彤 唐硕时间:2021-06-07浏览:280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大学生进取意识。2021年6月4日,外国语学院于YF1207举办“2021年度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本次入团仪式由组织部部长黄亚情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外国语学院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本学期顾力、周玉林、窦子寒、姜佳佳、魏玉5名同学加入发展团员。随后,黄亚情宣读入团仪式的意义并要求5名发展团员严格遵守团员守则。紧接着,黄亚情带领5名发展团员右手握拳举过肩进行入团宣誓,高昂激扬的声音回荡在每位团员的耳畔。在入团仪式尾声,黄亚情指出,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入团仪式,不仅使新团员学习了入团誓词,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而且增强了大学生的进取意识,使全体新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