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文学社:举办学党史英语角特别活动

文章作者:汪子静 俞彤时间:2021-06-16浏览:131

为了加强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并提高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了给更多喜欢热爱英语的学生们提供交流的平台。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重温党史,不忘使命”外文学社英语角特别活动于6月15日晚7:20YF2402顺利开展,英语角学党史特别活动面向滁州学院全体学生,同时也是一次师生共同参与的党建活动。

本次英语角特别活动前期宣传工作由宣传部,策划部负责,准备工作由办公室部,财务部主管。活动内容伊始,社干们组织同学们观看有关党史影片,然后由同学们自愿上台用英语讲述他们准备好的党史故事,最后,观众会投票选出心目中的优胜者,优胜者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作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奖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极大地活跃了场上的气氛,本次英语角党史特别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学党史英语角特别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不仅增添了一份学英语的信心,更对祖国的成就感到光荣和自豪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险告诫我们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伟大的诗篇作为新世纪的新青年,当代大学生要继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经验,以史为鉴才能展望更美好的明天(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