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合唱伟大祖国,共创美好未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师生合唱比赛荣获桂冠

文章作者:孙璐 唐硕时间:2021-06-28浏览:1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由滁州学院主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师生合唱比赛于2021年6月27日晚六点半在水上报告厅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各别的师生分13个方队组成,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比赛开始前,首先由退休的老师们表演了激荡人心的红歌曲目,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由外国语学院倾情演唱的曲目《歌唱祖国》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不仅勾起观众们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外国语学院师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们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参赛方阵凭借别样的服装,激昂的舞台感染力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提升学生艺术品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大赛将外国语学生的激情又推向新的高潮,是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