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赴滁州各社区调研低碳生活普及度

文章作者:黄冉 孙璐时间:2021-08-05浏览:9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外国语学院“赴滁州各社区”小分队积极响应号召,进行了为期10天的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在前期准备中,团队成员制作了关于“低碳行为在身边”的传单、调查问卷及横幅。在活动期间,团队成员们于线上通过朋友圈、QQ空间,发布了调查问卷,同时,队员们于线下赴滁州各社区发散宣传单,张贴手抄报,对社区各年龄段居民进行了宣传。活动最后,团队成员们对本次活动的调查问卷进行了收集和相关的数据整理。(通讯员:郭庆瑶)

本次活动不仅便于小组成员们正确应对生活中的问题,更好的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有助于唤醒人们对低碳生活的意识,为下一代树立起爱护环境,低碳生活的良好榜样。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