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爱暑期留校学生,赠送防疫物品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1-08-30浏览:109

暑假期间,外国语学院领导多次带领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8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副书记何丹丹带领辅导员专程到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姚志英给同学提了几点叮嘱:一是留校复习非常辛苦,要坚定理想信念,谨记校风校训,发扬拼搏精神,继续刻苦努力为梦想奋斗。在实现考研梦想的路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会一直关心大家,希望同学们勤学笃实,争做国家之栋梁。二是夏天炎热,一定要及时补水,合理膳食,规律作息,科学安排复习进度,总结学习方法,提高效率。三是当下正值汛期,雷暴内涝时有发生,要及时关注天气,紧绷安全意识之弦。四是暑期留校,要增强大局观,遵守校规校纪,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对校园的封闭管理。随后,姚志英一行走访了部分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给同学们打气鼓劲。

 

816日,外国语学院安排专人给留校送去防疫物品和其他物资,叮嘱他们在专心学习的同时,要按照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

同学们都非常感动,表示在单调的学习过程中,收到这份礼物感到很温暖,将会继续潜心学习,备战研究生考试。

本次活动,除了给留校学生送去关怀,同时也是一次全员安全教育,针对暑期在校学生开展了中期核查,接下来还将持续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坚持每日班级数据报送,慰问和核查相结合,辅导员定期下寝,严格请假制度,确保安全稳定。同时根据学校最新通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