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布置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1-08-30浏览:257


 8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梁端俊院长介绍了2021级新生招生情况,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的主要内容,总结了学院暑期主要工作,布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大家坚持底线思维,深度了解学生,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增强忧患意识,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贡献更大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姚志英书记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精神尤其是党建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理念和内涵,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抓住机遇,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加快行动步伐,勇于面对挑战,不断争先创优,为学校早日实现申硕更大作贡献。

会上,贲培云副院长、何丹丹副书记兼副院长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