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外国语学院:欢乐周末,知识同行

文章作者:周煜智 乐思雨时间:2022-11-28浏览:40

为了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深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2211279:3011:30在鼓楼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欢乐周末,知识同行”爱心家教活动。

活动开始前,两名志愿者提前十分钟到达活动场地,并安置好相关用具,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到梦空间的签到。志愿者干部和负责人将双方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志愿者们确认了辅导对象及内容。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以“Happy Sport and happy reading”为契机,围绕“义务家教,传递爱心”主题,教小朋友们相关的英语知识,学习了球类运动的英语表达方式以及关于阅读的谚语,最后还观看了英文视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的文明意识和奉献精神,而且锻炼了小朋友的反应能力以及配合能力,听看说做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也引入英文单词,传播了知识和快乐。(通讯员:郭庆瑶 初审: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