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开展2023年征兵宣讲会

文章作者:杨瑞时间:2022-11-28浏览:58

为积极响应“一年两征”政策,鼓励在校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军旅,绽放青春。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于1128日下午16:30,在YF1108开展征兵宣传会。

主讲人葛宝以“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为主题,首先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征兵报名的相关流程,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大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和应征要求,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以昂扬的斗志迎接这富有意义的挑战。随后还向同学们展示了新兵风采和训练日常,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火热的军营青春。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青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把国防教育融入征兵工作中,广泛精确地向大学生进行宣传发动。鼓励大学生要敢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保家卫国的奉献中闪光!(通讯员:郭庆瑶 初审: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