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武生物(上市公司)滁州学院秋季宣讲会

文章作者:时间:2022-11-28浏览:20

【我武生物(上市公司)滁州学院秋季宣讲会
宣讲时间:11月30日(周三)19:00
宣讲地点:逸夫楼YF1104(会峰校区)
更多讯息!
☞ 招聘岗位             
1、医药销售代表/营销管培生(专业不限,营销类,药学,生物类,农学,食品类,化学类、市场营销类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内意愿地城市均可安排,实习生与正式员工享有同等提成计薪方式
薪资:底薪+提成,话费补贴、高温补贴、交通补贴、餐补、五险一金、生日节假日礼金等,实习期享受和正式员工一样的提成政策。
2、研发/生产/技术实验类岗位(生物,制药,药学类相关等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浙江或者上海,提供住宿餐饮。
3.行政/人事/商务岗位(管理类,人文类,生化类相关专业均可)
工作地点:浙江或者上海,提供住宿餐饮,
上海和浙江的其余岗位享受:
薪资福利:实习补贴,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高温补贴,生日节假日礼金等
实习加就业一体,系统的岗前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更重要的是一条通畅无阻的晋升渠道!现场接收简历、安排面试,请同学们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考研同学提供岗位预留机会,保证工作岗位。
️详情可微信咨询:
我武生物hr
[转圈]‍尹经理:手机15257240369微信同
简历投递邮箱: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