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文章作者:周韦时间:2022-11-28浏览:21

11月24日、27日外国语学院班导师陈祥薇和周韦分别在YF1308、YF1201召开与学生的见面会,并邀请到优秀学生代表钱孝林和张登科做生涯规划及学习经验分享,师生们围绕高中到大学的转变、职业生涯规划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陈祥薇就高中到大学的心态转变、学习方法的升级等注意事项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保持勤奋认真的学习态度。周韦就如何规划自己的时间、如何提高英语阅读能力以及如何使自己充满学习动力等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钱孝林就个人生涯规划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上做好时间规划,提高自学能力,合理利用网络资源,始终将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张登科以具体的写作实例分享了如何提升英语写作水平,理论和实例相结合,与会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生涯规划及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不仅为新老学生和老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可以更好的合理规划,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通讯员:舒卫征 审核:何丹丹)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