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教科院调研学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文章作者:何丹丹时间:2023-02-20浏览:125

   近日,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等一行6人赴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受到教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参与认证工作核心教师的热情接待。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教科院党委书记音坤对外国语学院来院调研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教科院事业发展基本情况,指出做好师范认证工作“谋划要细致、启动要尽早、团队要有力、流程要清晰、任务要明确、对外要主动、调度要经常”的有效做法。教科院副院长刘海涛从“团队建设、核心任务、对外沟通”等方面介绍了师范认证的成功经验。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吴锐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的技巧、要点和难点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相关的硬软件建设、《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

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志英感谢兄弟学院的倾囊相授,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教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扎实做好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努力以良好的状态通过专业认证。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教科院的档案室和校内实验实训基地。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