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王佩时间:2023-05-12浏览:65

为了深入了解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学习状况,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更好地服务学生,510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YF1505教室召开大学英语学生座谈会。院督导组代表张媛、教师代表王佩参加会议,与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梁强主持。

学生代表就各班目前课堂教学内容和四级备考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请学生通过在线讨论的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对当前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内容的安排普遍比较满意,对大学英语教师关注学生学习状态、注重因材施教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四六级相关的辅导和训练也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学生代表对教学内容、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个别课程教学存在教学设计单一、教授方式刻板、师生互动不足等问题。学生代表希望继续加强四、六级考试辅导,尽可能多地增加英语课外学习指导。

梁强就学生提出的相关学习问题一一予以解疑答惑。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总结并尽快予以解决,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