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届本科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王燕燕时间:2023-05-15浏览:130


514日上午,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来自英语、英语师范、商务英语专业的240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我院教师分组担任评审。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答辩组老师提问、学生答辩及成绩评定等四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依次向答辩组老师详细阐述选题目的、研究方向、论文框架等相关内容;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问;针对答辩老师所提问题,学生们能够认真思考,积极准备,从容应答;针对学生的回答,答辩组老师进行认真的点评,并及时对学生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有益建议。最后,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仔细听聆听了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的情况,考察了本科阶段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是学生们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也为毕业生们的继续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