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双选会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3-06-16浏览:51

615日晚,我院在水上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暨双选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就业工作负责人舒卫征、系主任、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丹丹主持。


姚志英、何丹丹和舒卫征分别就论文工作的总体安排、实习工作要求、就业政策解读和求职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帮助毕业生扎实做好实习就业准备。

李琳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化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体举措,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工作实践。他强调,2024届毕业生要正确认识实习、提升专业能力;要准确把握形势、接受社会检验;要加强自我防护、讲诚信早就业。他表示,学院将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会后,浙江久久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鼎兴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黑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作了实习就业“双选”宣讲

(通讯员:郭庆瑶 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