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课磨课活动

文章作者:钱嫣荷时间:2023-07-13浏览:104

7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研课、磨课活动。英语专业组吴小芳、周小莉和大学英语组方敏、李悦担任主讲。

研课分讲课和说课两个环节,英语组教师展示的教学片段为《学术论文阅读与写作》课中的如何描述文献为教学内容。教师以OGCQ教学方法论为指导,即坚持成果导向、金课标准、班级素质文化与课程思政为一体,实施了搜集文献——典型案例评述——掌握描述文献的方法——学生实践——教师评价的教学过程。大学英语组教师则展示了新视野读写教程第二单元课文A child’s clutter awaits an adult’s return的教学片段,教师以学生为中心,设计了一场以英语语言知识促进课程思政的阅读理解课。

与会老师对两组教学设计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优化课程顶层设计和细节创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我院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对促进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育人本领有重大意义。(通讯员:宋彬彬,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